客户服务电话:400-617-0021

办公平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内容阅读
3月14日废钢资讯早参:部分上涨
发布日期:2023-03-14  
ing 手机号:

▲点击图片直接 联系华津液压

▲天津隆旋液压厂家直销微信同步 18522285666 点击图片直接联系



夜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互现 螺纹钢收4385涨34

玻璃、铁矿石、甲醇涨超1%,螺纹、热卷、焦煤涨近1%;跌幅方面,液化石油气(LPG)跌超2%,燃油、低硫燃料油(LU)、棕榈、豆油跌超1%。
国际铜夜盘收跌0.05%,沪铜收跌0.19%,沪铝收涨0.27%,沪锌收涨0.48%,沪铅收涨0.33%,沪镍收涨0.08%,沪锡收跌0.28%。不锈钢夜盘收涨0.10%。

金融条件难以大幅收紧给与贵金属底部支撑

美元大跌,贵金属反弹。近日金融市场经历大幅反转。上周初鲍威尔鹰派言论引发美联储加息预期急剧升温打压大宗商品表现,但随着非农数据发布以及硅谷银行事件发生,市场重新评估美联储加息路径,本月加息50个基点概率基本被抹平。收紧预期带来的宏观冲击缓解,美联储紧急出手干预暴雷,市场对于利率路径的博弈转变极快令行情波动加剧,但美联储加息将更加谨慎,金融条件难以大幅收紧给与贵金属底部支撑,维持回调买入思路。本周聚焦硅谷银行事件发酵,以及美国通胀和零售数据指引。(国投安信期货)

对冲基金处于观望状态 原油价格下跌

BOK Financial分析师Dennis Kissler表示,由于加州可能出现的银行业危机以及美联储可能维持利率不变等外部市场影响,大宗商品基金经理产生了“风险避险”情绪,原油价格大幅下跌。虽然原油领域仍然大部分看涨,但加州硅谷银行的短期经济影响正在发挥首要作用,一些过去两周一直在买入原油的大型对冲基金,似乎正以观望态度重新离场。

螺纹钢期价突破前高

“金三银四”对于螺纹钢来说,将进入需求证伪期。随着气温的回升,各地基建项目加速推进,终端需求逐步回暖。螺纹钢表观消费已连续6周增长,表需超预期回升以及全国建材成交屡破20万吨,提振市场信心。在库存降幅持续扩大的支撑下,螺纹钢价格再破前高,整体延续振荡偏强走势。( 中原期货 刘培洋 林娜)

看好复苏前景,全球资管持续加仓中国资产

日前,一批外资资管巨头披露旗下中国股票基金持仓情况。数据显示,外资机构对待中国资产态度整体较为乐观。与此同时,尽管今年3月以来A股市场面临震荡,北向资金全年依然保持净买入态势。此举表明,因看好我国经济向好前景,全球资管机构正加速配置中国资产。展望后市,多家外资机构认为,经济复苏和企业盈利的改善将推动A股市场继续上行。(经参)

未来三年全球钢铁产能仍将持续增长

世界钢铁协会副总干事、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钟绍良表示,未来三年全球钢铁产能仍将持续增长,2025年达到26.1亿吨左右,比2022年增长1.6亿吨。其中,亚洲将新增9500万吨粗钢产能,主要来自印度和东南亚。

废钢部分上涨

夜盘期钢收涨,废钢部分上涨,今天早上有10涨3跌,观望成品动向。

订阅7*24小时废钢信息,联系客服:400-617-0021


查看更多废钢信息,请扫一扫下载手机APP:
开通服务,免费领取 最新钢厂地图!



热门信息
推荐钢厂

                                                  Copyright(C)2007-2019 废钢资讯网版权所有 所有信息 仅供参考
                                                  南京蔚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0605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