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电话:400-617-0021

办公平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内容阅读
3月17日废钢资讯早参:惯性回落
发布日期:2023-03-17  
ing 手机号:

▲点击图片直接 联系华津液压

▲天津隆旋液压厂家直销微信同步 18522285666 点击图片直接联系



夜盘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下跌 螺纹钢收4224跌31

液化石油气(LPG)、玻璃、菜油跌超2%,燃料油、乙二醇(EG)、棉花、苯乙烯(EB)、豆油、沥青跌超1%;涨幅方面,焦炭、焦煤、菜粕、棕榈油小幅上涨。国际铜夜盘收跌0.76%,沪铜收跌0.52%,沪铝收平,沪锌收跌0.69%,沪铅收涨0.03%,沪镍收涨0.69%,沪锡收跌1.12%。不锈钢夜盘收跌0.13%。

一季度基建投资有望实现“淡季不淡”

截至3月16日,今年已发行新增专项债规模达到9757.37亿元,发行进度约占全年限额的21.8%,与2022年同期基本相当。巨丰投顾高级投资顾问谢后勤认为,作为基建开工的传统淡季,今年一季度或是本年度经济增长压力较为突出的阶段,不过在新增专项债的有力支持下,基建投资有望实现“淡季不淡”。展望后续,业界普遍认为上半年新增专项债发行或将提速和持续放量。

高盛上调中国2023年一季度及全年GDP增速

高盛最新研报显示,考虑到中国国内人员流动性的快速恢复以及今年前两个月强劲的服务消费等经济活动数据,高盛宏观经济研究团队将2023年一季度及全年GDP同比增长预测分别自之前的2.7%和5.5%,上调至4.0%和6.0%。

2月全社会用电量增速上两位数

3月16日,国家能源局发布数据显示,2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695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月用电量同比增速重上两位数。

经济日报:促进消费恢复还需加把劲

经济日报文章称,要让老百姓敢消费、愿消费,根本的途径在于稳就业。就业稳了,收入自然就稳了,消费预期也会随之改变。当前,要继续做好稳增长工作,既要通过经济的稳健增长,把全社会的财富蛋糕做大,也要进一步完善收入分配机制。同时,通过改善消费环境、创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供给等举措,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需要指出的是,从短期看,需求是主要矛盾,但从中长期看,供给侧是需要持续发力改进的方向,只有坚持不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高质量供给来引领和创造需求,方能为经济增长注入更为持久的动力。

美联储3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升至79.7%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3月保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20.3%,加息25个基点至4.75%-5.00%区间的概率为79.7%;到5月累计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升至49.2%。

废钢惯性回落

夜盘期钢延续收跌,市场心态不佳,今天惯性回落,早上有50跌0涨。

订阅7*24小时废钢信息,联系客服:400-617-0021


查看更多废钢信息,请扫一扫下载手机APP:
开通服务,免费领取 最新钢厂地图!



热门信息
推荐钢厂

                                                  Copyright(C)2007-2019 废钢资讯网版权所有 所有信息 仅供参考
                                                  南京蔚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0605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