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电话:400-617-0021

办公平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内容阅读
3月20日废钢资讯早参:整体回稳 少数整理
发布日期:2023-03-20  
ing 手机号:

▲点击图片直接 联系华津液压

▲天津隆旋液压厂家直销微信同步 18522285666 点击图片直接联系



高盛进一步下调油价预期

高盛集团小幅下调了油价预期,原因是对银行业危机和经济衰退可能性的担忧。目前预计布伦特原油在未来12个月将达到每桶94美元,2024年下半年将达到每桶97美元。而该行上月预计布油将在今年年底达到100美元。高盛表示:“尽管需求旺盛,但由于银行业压力、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投资者外流,油价已大幅下跌。”“从历史上看,在此类创伤事件之后,仓位和价格只能逐渐恢复,尤其是长期价格。”(环球市场播报)

全国钢材社会库存连续4周下降

全国钢材社会库存连续4周下降。兰格钢铁数据显示,截至3月17日当周,全国钢材社会库存指数为163.0点,比上周下降3.52%,较上周的下降速度加快1.02个百分点,比上月下降7.56%,比去年同期下降6.04%。

全国多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奔三”

记者调查发现,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进一步下滑,当前市场首套房贷利率为4.3%(LPR),二套房贷利率为4.9%(LPR+60基点),已降至4年来新低,各银行额度宽松,最快递件当日可以放款。2月全国房贷利率也出现下降,百城首套房贷主流利率平均为4.04%,环比下降6BP,这是过去4个月基本平稳后的再次明显下行;二套房贷利率平均为4.91%,环比持平,同比回落84个基点。

2月中国出口板材395万吨

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2月,中国出口钢铁板材395万吨,同比增长66.6%;1-2月累计出口753万吨,同比增长39.8%。2月,中国出口钢铁棒材102万吨,同比增长153.6%;1-2月累计出口175万吨,同比增长129.4%。

金价距历史高位一步之遥

国际黄金价格正逼近2000美元大关,离两年前的历史高点近在咫尺。上周,避险情绪升温使得贵金属等避险资产大幅上涨。其中,纽约黄金期货一周内上涨约5.7%,创2020年4月以来最大周涨幅;白银期货价格一周更是上涨了10.41%。随着硅谷银行、签名银行、瑞士信贷等欧美银行接连陷入危机,美联储加息预期显著逆转,美元信用面临考验。各国央行对于天然信用背书的黄金,购买空间仍然巨大。(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年内或仍有降准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超预期降准落地补充中长期流动性,释放低成本资金缓解银行负债成本走高,但LPR降息仍存阻碍。降准公告重提“发挥货币政策总量与结构双重功能”,货币政策仍存空间。年内或仍有降准,预计结构性货币政策逐步发力,降息则需关注海外货币政策取向和金融风险发展情况。存单和短端利率或受利好影响而继续下行,长端利率料将维持偏强走势。

废钢整体回稳 少数整理

周末废钢部分反弹,今天整体回稳,少数涨跌互现,早上有4涨2跌。

订阅7*24小时废钢信息,联系客服:400-617-0021


查看更多废钢信息,请扫一扫下载手机APP:
开通服务,免费领取 最新钢厂地图!



热门信息
推荐钢厂

                                                  Copyright(C)2007-2019 废钢资讯网版权所有 所有信息 仅供参考
                                                  南京蔚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0605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