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电话:400-617-0021

办公平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内容阅读
3月22日废钢资讯早参:部分跟跌
发布日期:2023-03-22  
ing 手机号:

▲点击图片直接 联系华津液压



期货夜盘涨跌不一 螺纹钢收4182跌6

低硫燃油夜盘收涨2.14%,LPG涨1.67%,玻璃涨1.21%,塑料、燃油、沥青、棉纱、PP、苯乙烯、豆粕、PVC、20号胶、棉花、橡胶、短纤、白糖、热卷、甲醇至多涨0.85%。粳米夜盘收平。国际铜夜盘收涨1.10%,沪铜收涨1.07%,沪铝收涨0.25%,沪锌收跌0.47%,沪铅收跌0.13%,沪镍收跌0.37%,沪锡收涨1.01%。不锈钢夜盘收涨0.35%。

多地发布新一轮稳增长举措 巩固经济企稳向好基础

据上证报,最近,广东、四川、湖北等地快速行动,发布了新一轮稳增长举措。与年初的稳增长举措相比,本轮稳增长举措侧重于提升市场信心、明确投资方向。多位专家接受记者采访表示,1至2月我国经济有相当程度的回升,新一轮稳增长举措有助于巩固经济企稳向好的基础。

国际金价创出阶段性新高

近日,海外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国际金价借势创出2014.9美元/盎司的阶段性新纪录。在外盘带动下,国内金价也同步走高。3月20日晚间,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通知称,请各会员单位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细做好风险应急预案,提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合理控制仓位,理性投资。北京多家期货公司或分公司均表示,截至目前,尚未出现客户穿仓的情况,整体风险相对可控。风险可控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此轮金价走高过程中尚未出现连续涨跌停板情况,投资者在盘中仍有出仓机会;二是目前的风险管理制度比较成熟,经过此前油价的极端行情,投资者对于此轮黄金行情的表现,已比较理性。(证券日报)

中钢协:后期钢材价格将呈小幅波动走势

中钢协:1-2月是传统的钢材消费淡季,国内市场需求不旺。受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国家稳经济政策持续推进等因素影响,市场信心有所提振,钢材价格小幅上升。进入3月份以来,钢材价格延续小幅上升走势。对于后期钢材价格走势分析: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国内市场钢材需求将逐渐启动,后期钢材需求有望保持平稳,钢材价格将呈小幅波动走势。

基建用钢需求将维持高位

中钢协副会长姜维表示,中国钢铁工业存在一些利好因素,例如,房地产行业已处于相对低点,有望企稳并有所回升;现代化产业例如绿色能源、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等用钢将明显增长;扩大内需将有力带动基础建设的投入,基建用钢需求将维持高位;家电、汽车消费有望带来新的用钢动能;等等。

百城库存51个月来首次下降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当前库存指标出现了积极的信号,即51个月来库存规模首次出现同比下降态势。报告认为,百城库存的最大压力期已经过去,充分体现了各购房政策是积极有效的。

废钢部分跟跌

夜盘期钢窄幅收跌,废钢跟随式下跌,早上有33跌0涨,敏感市场趋于观望。

订阅7*24小时废钢信息,联系客服:400-617-0021


查看更多废钢信息,请扫一扫下载手机APP:
开通服务,免费领取 最新钢厂地图!



热门信息
推荐钢厂

                                                  Copyright(C)2007-2019 废钢资讯网版权所有 所有信息 仅供参考
                                                  南京蔚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06052990号-1